close

  

人生苦短活著只有一次機會

所以別輕易說放棄

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

你想要的早就離你而去

生活意義別忘記

不就只是讓自己活的開心 hey

對著鏡子大聲說 勇敢一點吧

頂多失敗不會失去

 

放下手邊事情好好想想

勞勞碌碌你一直在瞎忙

上班下班 吃飯睡覺

除了這些 你還能衝蝦米

有人說人生他 就是一場夢

反正都得做 那就做美的夢

夢想也好 希望也罷

不要說你只想要做春夢

 

【  我的生活 就要這樣過

      沒有如果 想做就去做

不怕犯錯 只怕沒試過

不要閃躲 抓著那個夢

我的生活 就要這樣過

沒有如果 想做就去做

不用勸我 說啥都沒用

別在耳邊囉嗦 你別囉嗦 Φ

 

你是否曾經迷失自己

找也找不到生存的意義

埋怨自己 自我放棄

垂頭喪氣 連呼吸都忘記

其實你不需要 裝可憐兮兮

不愉快的事 有一天會過去

展開雙手(ya) 深個呼吸(come on)

再一次重新體驗新生命 

 

Φ    根據報導指出

        現在兒童所承受的壓力

        逐年增加

        除了繁重的課業壓力

        還得上許多種類的才藝課輔班

來滿足家長所給予的期待

然而這樣的情況

是幫助孩童在學習上的成長

還是忽略了孩童 真正所想要的呢

 

我的生活 沒有如果

不怕犯錯 不要閃躲

我的生活 沒有如果

不用勸我 別在耳邊囉嗦

 

別在耳邊囉嗦

你別囉嗦 不要再控制我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